許多人喜歡在感情中尋找浪漫,但其實浪漫是一種與天俱來的人格。人類經常帶著屬於自己的情緒去看待事情,所以在某些情況下會被提醒「不要感情用事」。今天!我們就一起來看看12星座的浪漫指數,也順便看清自己的個性到底是浪漫還是爛漫吧。
(檸檬小辭典→爛漫:坦率自然的樣子/浪漫:富有詩意,充滿幻想)

 

 

▲▼熱戀、浪漫。(圖/pakutaso)

牡羊座:
牡羊其實不是天生浪漫的人,除非他們正處在追求另一半的階段。對牡羊座來說,真正的浪漫是充滿激情的,只有全力以赴給予滿滿的愛,才是牡羊式的浪漫。但是,牡羊太衝動,常常會忘記愛和浪漫是互相的事情,應該在愛情中學會平衡彼此的關係,不要一個人扛起一段關係中的所有責任。

金牛座:
看似固執、木訥的金牛座,其實是非常浪漫的喔!他們喜歡用鮮花或是其他帶有藝術感的禮物送給伴侶。金牛座重視心靈上的關係,如果可以躺在沙灘上看星星,那是再好不過的事了。

雙子座:
雙子非常會說甜言蜜語,但是卻不屬於浪漫的個性,因為他們容易感覺到倦怠。雙子涉及一段關係時,最想要得到的就是快樂。如果某個人過於浪漫,會讓他們感到不舒服。其實,雙子也許更喜歡遠距離戀愛所帶來的感受,沒有承諾的壓力,才能讓他們能自在的戀愛。

巨蟹座:
巨蟹喜歡被愛的感覺,浪漫對他們來說,是一段關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巨蟹不在乎浪漫是否太過老套,有時候只要喝著香檳看著艾菲爾鐵塔,就可以讓他們感到滿足。巨蟹式的浪漫最簡單,無論與愛人在一起多久,都是最浪漫的事。

獅子座:
獅子喜歡浪漫,只要是真誠的付出都是他們渴望的。對獅子來說,感受到被愛與崇拜,就會讓他們很爽!獅子也有點愛炫耀,如果可以在爽浪漫時,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那會讓他們尾巴翹得比101還高。

處女座:
許多人都覺得處女座謹慎小心,所以不浪漫!這樣想的話,你就錯了……處女要的浪漫是小浪漫,例如:一封簡訊、一通電話或是一張紙條,只要讓他們知道你在想著他們,處女就會非常快樂。

▲▼熱戀、浪漫。(圖/pakutaso)

天秤座:
典型的浪漫人格,如果伴侶在愛情方面做得不夠,會讓他們非常不爽!因為天秤常常在幻想會得到什麼樣的驚喜。他們有時候在電影、偶像劇或書籍中所看到浪漫的橋段,就會覺得「怎麼自己都遇不到浪漫的事」。天秤可以說是最需要浪漫的星座。

天蠍座:
天蠍座的浪漫很極端,但也因為這樣常常忽略生活中的小事情。不過,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專心在過生活,而是因為有太多需要在乎的事情,讓浪漫的性格被現實偷走了一部分。蠍的浪漫只有天蠍人才懂,千萬不要拿他與其他人比較。

射手座:
射手座喜歡浪漫,而且願意花時間製造各種驚喜。因為射手幽默,所以常常會給伴侶許多驚喜,為了看到愛人的笑容,花上好幾個小時、不吃不睡的製造浪漫都是值得的。

摩羯座:
摩羯座很務實,他們知道浪漫在某種程度上是沒有意義的。魔羯也因此需要努力,人都是需要動力的,沒有做出任何表現卻想讓另一半知道「我愛你」,是無法證明些什麼的!所以,魔羯們,是時候表現出愛的時刻了。

水瓶座:
水瓶認為浪漫就是生活,不一定要每隔10分鐘就說一次愛的宣言,但可以單純在小地方上給予肯定或欣賞。水瓶非常簡單,卻常常會有在結婚紀念日或情人節剛好口袋空空的窘況!那又怎麼樣呢?只要你的伴侶知道你愛他,而你也知道他愛你,就夠了阿。

雙魚座:
不用說,很多人都知道雙魚座就是浪漫達人吧!他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想到跟浪漫有關的事,愛上一個人時,寫詩、寫歌、畫畫、雕刻樣樣來~他們非常看重浪漫這回事,所以也常常因為太愛耍浪漫而受傷害。雙魚必須要明智一點阿(吶喊)



原文網址: 12星座的你屬於哪一種浪漫? 摩羯最務實、雙魚給太多 | 鍵盤大檸檬 | ETtoday新聞雲 https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34626#ixzz5BWUxZNai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座 浪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